千花秋月,怜芳草

喜欢原耽的小姐姐一枚呀

魏无羡是花城的弟弟

不怼江!不怼江!全员粉

(内含天官,魔道)

(魏无羡身死后,天官完结20年,私设师青玄重新飞升,君吾改邪归正重新当上神武大帝)

(含忘羡,曦澄,晓薛,花怜,双玄,裴水,风慕)

 (所有的cp皆有儿子,女儿)

 忘羡:长女魏苡沫 ,次女魏思莞,长子蓝清许,次子蓝清羽(皆13岁)

花怜:长女谢云棠,次子花青梧(皆16岁)

双玄:长子贺汋言,次女师芮湉(15岁)

裴水:长女师珈浠,次子,裴辰安(皆15岁)

风慕:长子风澜汋,次女慕芷沂(皆14岁)

   金子轩,江厌离,虞紫鸢,江枫眠,皆被阿羡献舍而活,温情没有被挫骨扬灰,后被阿羡带回上天庭成为了一名医师,温宁被复活成了阿羡坐下的小神官,阿羡生完孩子后把孩子们用灵阵保护起来,用自己换来了家人,蓝清许蓝清羽蓝湛带走,带回蓝家教养,魏思莞被江澄带走,由江家教养。魏苡沫被花怜发现,带回鬼市教养,与天官的孩子们成为朋友,

  魏无羡在桐庐山历练五年,成为鬼王后飞升,成为了上天庭守护中原的玄情将军,与上天庭的所有人交好,上天庭的人也很宠爱阿羡,阿羡回归后苡沫由阿羡抚养。

    晓星尘和薛洋会飞升(晓星尘死后薛洋以死寻情)

   (有大量掉马是一篇甜文,大家可以放心使用)

     新手一枚,文笔不好,大家轻些喷(๑•́ωก̀๑)

   大家意见我都会听取,有什么话可以在评论区说,大概率会周更,不会弃坑😊,大家可以放心食用^ω^

评论(6)

热度(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