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花秋月,怜芳草

喜欢原耽的小姐姐一枚呀

假如魏无羡是花城的弟弟

    不怼江!不怼江!全员粉!

   “ 阿姐,他们快要攻上来了!”随着温宁的叫喊,大家不由得向洞外看去。温情迈步走入洞中,“魏无羡他们就要上来了,你做好准备了吗?孩子们的归处,你想好了吗?”一束阳光打进了暗无阳日的山洞中,在男人的脸上映出了母性的光辉,男人的身下有四包裹一样东西,包裹中正是在熟睡中的孩子们,魏无羡不舍得摸了摸孩子们的脸颊,在孩子们的周围施了一个法阵,将他们保护在其中。对着进入洞中的女子“温情,我们走吧!”“那孩子们呢?”“会有人来把他们带走的,我们快些出去吧!”温情望着熟睡中的孩子,心中不由得泛起阵阵心疼。

    魏无羡怎么也没想到?和蓝湛一夜荒唐之后,自己会怀孕,温情告诉他,是因为他的肚子里,真气和恶气相撞所形成了一个胚胎。温情还告诉他,如果把孩子们生下来,他会面临巨大的生命危险,因为男人生子前古至今闻所未闻,她也没有十分的把握可以让这些孩子们顺利出生,但魏无羡一意孤行,因为他想试一试,这可能是他留在人间的最后一点血脉,是他和蓝湛爱的结晶,最终经历了两天一夜,魏无羡还算顺利的生下了四子,两女两男。由于孕期的魏无羡经常锻炼和吃一些补品,所以孩子们并不虚弱,与常人的孩子无异。

   “ 魏无羡你一意孤行,竟私自保留温氏余孽,今日,我们仙门百家便要杀死你与温氏余孽,以示正道”岐山温氏一脉并不会武功,仙门百家势如破竹,一路杀到了洞口,魏无羡望着自己保护的人被仙门百家轻而易举的杀死,心中不由升起阵阵悲凉,他回头再望了一眼洞口,似乎下定了很大的决心。 

     “我,夷陵老祖魏无羡愿终身不入轮回换已故的亲人逝世”随着魏无羡的呐喊他手下的阵法形成,无数天雷劈了下来,而正在魏无羡破魂飞魄散之时,江厌离,江枫眠,虞紫鸢(金子轩只是顺带的),重新站在了仙门百家面前。

     “父亲,阿娘,阿姐”随着江澄的哭喊,所有人才回过神来,意识到魏无羡干了一件什么样的事。他们三人呆呆的看着江澄,似乎还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,直到最后一道天雷劈下,魏无羡神魂俱碎,他们三人才反应过来,望着阵法中的魏无羡,江厌离崩溃的想把阿羡拉出来,被赶来的江澄一把拉了回去。魏无羡笑着,看着眼前的美好光景闭上了眼睛。江厌离拼命的摇晃江澄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?他们不是已经死了吗?怎么还会出现在这里?江澄只是紧闭着嘴,一句话也不说,江厌离似乎不敢置信,望着地上省下来的衣服的碎片失声痛哭,江枫眠和虞紫鸢相看一眼对视无言,他们都明白,阿羡用自己的死复活了他们。

     夷陵老祖魏无羡终于死了,真是大快人心呀!不知何人说出了这样一句话,虞紫鸢猛地用紫电抽向那人,将那人抽的皮开肉绽。“阿羡,始终都是我云梦江家的人,如果有人要编排他,先问我手里的紫电愿不愿意?”虞紫鸢拿着紫电的手咔咔作响。仙门百家相顾无言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鬼界,花城似乎是感受到了灵力波动,与谢怜对视一眼,一同出了鬼市,找到了才刚刚变成鬼的魏无羡,魏无羡刚刚变成鬼身体虚弱,没走几步便倒了下来。花城把魏无羡背来了鬼市,把它放在极乐坊静养(不要问我花城为什么不报魏无羡?因为他只会抱哥哥)

    魏无羡再此睁眼,望着坐在床头的两人,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 ,带着委屈喊了一声“哥”,花城屈指在魏无羡头上敲了一下,“怎么出去一趟?把自己搞成这副鬼样子”魏无羡刚想回话,但自己的脑袋却刺痛了起来,谢怜见状赶紧用自己的灵力帮阿羡缓解疼痛,“桐庐山快要开了,你去里面历练一番,稳住自己的元神,提高修为”花城一边把玩着谢怜的头发,一边对魏无羡说。魏无羡似时想起什么来,抓住花城的手臂“哥,帮我找找我的孩子,他们应该还在夷陵”花城命人将孩子带了上来。“我和你嫂子只找到这一个,其他的都被江家和蓝家带走了”魏无羡抱着手里的孩子,脸上露出了久违的微笑容,随即把孩子放下“哥,我要去桐庐山历练保护我自己的孩子”。有两个孩子缓缓地从背后走了过来“城主大人,是我的错,我没有看好小姐和少爷”跟在身后的女鬼立刻跪了下去,谢怜将两个孩子抱了起来,温声对女鬼说“不关你的事,是这两个孩子太调皮了,快下去吧!”听到谢怜的话女鬼慌忙逃了下去。魏无羡看着谢怜手中的孩子“哥,这是你和嫂子的孩子吗?”花城点了点头,“你把孩子放在我这吧!我和你嫂子帮你看着这个孩子,正好可以让清梧和云棠多一个玩伴”谢怜摸了摸魏无羡的头“我和你哥会看好芷沫的,放心去吧!”花城和谢怜把魏无羡送到桐庐山口,花城把陈情给了魏无羡,“万鬼厮杀没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,小心一点,芷沫等你平安回来”魏无羡带着陈情走入了桐庐山“哥嫂子,快回去吧!我对我自己有把握”说着便慢慢消失在了山野中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  “贺汋言,你又弄坏了我的簪子,别跑,给我回来看我不收拾你!”谢云棠、魏苡沫、师珈琋、慕安沂在一旁默默的看着两兄妹打架。“贺汋言每次都能把师芮湉气个半死比慕安沂都调皮”风澜卿出言讽刺“风澜卿你是不是三天不打上房房揭瓦,你姐我今日便好好教你做人”说着两兄妹便也加入了战斗。众人看着这两对兄妹,笑得直不起腰。“芷沫姐,这两日怎么不见魏叔叔了?是出了什么事吗?”“安沂,你忘了,前两天你爹把你父亲惹恼了,你爹直接把你父亲的金殿拆了,如今,我爹和舅妈正在帮风叔叔修金殿呢?”安沂静静的点了点头继续看起了两兄妹打斗。芷沫看到着嘴角不由的弯了弯,伸手柔了柔安沂的头。

     芷沫慢慢的惂入了回忆:爹爹在自己五岁的时候,从桐庐山里出来,成了新一代的鬼王,结果轰一声巨响,爹爹竟然从桐庐山飞升了,成了如今镇守中原的玄情将军,又因为舅妈和师叔叔的缘故,爹爹的庙宇很快遍布中原各地,成了天界数一数二的武神,而爹爹在外出时发现了温叔和温姨,温叔成了爹爹坐下的小神官,温姨则成了天界第一医师的徒弟,成内了天界第一位女医师,医术与其师傅不相上下。自己则和表姐受到了舅妈和舅妈师傅还有舅舅教导,能和当初的爹爹不相上下,同时,还拥有许多知心的好朋友。但是听说自己还有其他的兄弟姐妹,当时因为爹爹身死,并没有被舅舅和舅妈捡到,如今,在修真界的江家和蓝家里生活,不知道过的怎么样了?

     芷沫想什么呢?该走了!今天是上天庭的斗灯会,我们该去参加了,去晚了可没有地方了!快走吧!  好,阿姐,我来了等等我。

 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  修真界的孩子们会在第二集出现,大家不要着急(›´ω`‹),今天晚上只是试试水,周五或周六会发二,芷沫马上就要见到弟弟妹妹们了!大家敬请期待^ω^(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大家可以在评论区里指出来,欢迎大家提问题(≧▽≦))

评论(6)

热度(1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